ENNY不只士林分店,一共有5家分店,其實每一家服務都很好,我都有去消費過,當然士林我也有去過囉,她們的技術不會每家分店都不一樣,幾乎都很好哦,上次跟士林店的美容師聊天就有提到說她們都會定期考試的,感覺訓練得很好。聽你PO的這個分享文章的人,我有點不明白他指的是瘦小臉還是針對緊實的護理,據我所知可能的有兩種我貼給你

 

N-BTX緊實瑜珈儀護理

療程特色 鬆弛肌膚適用,將皮膚依當時膚況依皮膚肌肉紋理走向���用

      臉部瑜珈儀護理,加上最新科技產品N-BTX精華可改善鬆弛

  下垂臉形、同時兼顧緊實與修護。

 

療程方式 背部舒壓按摩→深層清潔→酵素角質軟化﹙頭部精油按摩﹚→

  粉刺清除→鎮靜退紅→N-BTX精華液光療導入→VIT滋養霜專

  業調理按摩﹙頸肩紓壓按摩﹚→臉部瑜珈儀加強肌肉線條→緊實

  調理修護面膜﹙手腳舒壓按摩﹚→專業調理

 

療程時間 150180分鐘

 

微晶瑜珈儀除紋護理

療程特色 嚴重細紋與鬆弛肌膚適用,將皮膚依當時膚況先用STPEEL

  儀依皮膚細紋產生處刺激膠原再生、再依肌肉紋理走向使用臉部

  瑜珈儀護理,加上最新科技產品N-BTX精華可改善細紋與鬆弛下

  垂臉形、同時兼顧緊實與修護。

 

療程方式 背部舒壓按摩→深層清潔→STPEEL儀角質去除﹙加強局部深

  層細紋代謝﹚→絲蛋白修護面膜﹙頭部精油按摩﹚→粉刺清除→鎮

靜退紅→N-BTX精華液光療導入→VIT滋養霜專業調理按摩﹙頸肩紓

壓按摩﹚臉部瑜珈儀加強肌肉線條→緊實調理修護面膜﹙手腳舒壓按

摩﹚→專業調理

 

療程時間 200220分鐘

 

上面那個是針對瘦小臉的,下面那個是針對緊實除皺的,在依你的需求做選擇吧。再來,你說對痘痘護理有興趣的話就真的滿適合去ENNY做的,因為她們的痘痘護理不會紅腫,我覺得還滿厲害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荷柏園精油訂購網站:http://roonka.shop.conn.tw/list.html?member=af000017132http://roonka.shop.conn.tw/list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